2011年6月20日

我們的存在 - 小畑友紀

我們的存在

請帶著初戀遺憾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

謝謝你! 加油! 對不起! 喜歡你! 沒事的!
充滿著各種原始的情感,將初戀交織成一幅無限遺憾的作品。

青春,與這部作品,交叉回憶起,總是濕黏黏的,在那悶熱的夏季慶典上。

元在我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很透明的,快要消失一樣,有著一小段遺憾的過去,和用著不同與平常人一班的標準衡量感情的事。

話說到元和七美分開的時候,原來,他希望她叫他留下,這是我們後面才知道的事情,他用著有點殘忍的方式去試探,試探七美的堅強,試探彼此兩人的了解。

七美請他放心,她一個人可以的,你可以隨母親去該去的地方......
背叛了,覺得被背叛了,妳不是用我希望的方式在愛我,妳好堅強,我愛妳,但我不敢愛

五年前,其實我希望妳叫我留下來。
在前面我就猜到了,好任性阿,元。

元:高橋,我說的這些,妳不需要理解。拜託,請妳一輩子......都不要理解!
別管我,妳盡管走!向前!

我們的存在

mimiworld
huji's mama
Taipei
Taiwan
amixmi@gmail.com
DOB: 04/02/2011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