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青春,怎麼流淚了呢?

青春,怎麼流淚了呢?

前一晚,聽到的歌曲,新的歌曲,讚頌著青春,我們來不及狩獵的那段時光。

其實想想,並不是來不及,而是,
杵在青春中的人不知道那是青春,逝去了一大段時光之後,才發現,已經無法擁有的,才明白那是青春,而且就這麼昏黃燦爛的存在過。

知道它不存在了,才知道它存在過。

那晚,我癟著嘴地,又笑著,留下三、四行淚,皺起眉頭,讓音樂、鼓聲、主唱夾擊我,狠狠為永遠不會再擁有的說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我用力揮別,那過去痛過的,累積成現在,謝謝。

那真的好像夢一般的二十幾年頭,胡亂地過著,好像沒有浪費卻又不知充實在哪的記憶,溫熱,燦笑過,喧鬧過,我的不稱職的少女時代。

有你有妳有他有她,熟悉但又逐漸褪去的風景、色彩以及一些秘密的文字和聲音,打轉在那些公園、學校和那些不復熱鬧的巷弄。

我還沒成為真正的大人,再讓我多徬徨一下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