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三浦建太郎經典之作:烙印勇士

烙印勇士,三浦健太郎
二次元世界的真男人!!!!

這大概是我6年前才開始看的漫畫,1989開始連载,至今已21個年頭(是吧?我沒算錯吧~算數很差=P),除了市場上列他為經典外,這部漫畫對我來說的經典是其中相當多極至奇異的妖獸(奇珍異獸?XD),看的相當過癮!!(本人相當愛看怪物~~)驚為天人!!

故事所建構的龐大世界觀,基本上繞著人的慾望打轉,但也有很多本質性的良善呈現,但眾多背德與奇異的情節,實在無人能出其右!!

每每有人問我什麼好看,我第一推薦就是這部,但也要你能忍受裡面血腥暴力陰暗的各種畫面,還有直搗人心深處原始邪惡慾念的被挖掘!
你或許可以正視一些沒見過的自己。
烙印勇士,三浦健太郎


作者:三浦建太郎
圖片出處:《烙印勇士》
延伸閱讀:古力菲斯種的草莓---烙印勇士中的同志情結烙印勇士:斬業亦斬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