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超青春系列三> 少年的幸運女神‧睡去的青春 (雷文,慎入)

幸運女神,藤島康介

本來題目是宅男的夢想‧他們失敗的青春,但感覺太激進了,我也不是真的極度宅,怕冒犯了宅男領地,還是穩重點的好(默)。

但是,既然是青春,總不好只有少女有青春,少年~也是有的!!!
以下就是幾部紅極各時代的少年青春純愛漫畫,同時也是讓我一睡再睡的睡去的青春!
(看沉默戰艦睡著我會原諒自己,看以下作品睡著我不能原諒作者=口=)



(一)幸運女神
作者:藤島康介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幸運女神,藤島康介

內容大致上是,有一天,男主角森里螢一在睡覺(還是我在睡覺?)?
突然?從天而降了一位女神蓓兒丹娣?
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三?我管她是神是鬼?
大家像中邪了都會愛上男主角???

好啦!以上大誤,N年了,我真的忘了,看看維基百科怎麼說↓

維基百科
描寫日常世界中出現的不尋常存在,造成的騷動之戀愛喜劇,構想本身雖然沒有特別的新創意,值得一提的是大量描寫將日常生活和以北歐神話為底的諸神與魔族之間的關係,與淡淡的青春故事,帶點科幻味道,也是賽車運動漫畫,令人看到該作品的多樣性,而獲得廣大讀者支持。

此外該作品的成功對其他作家造成不小的影響,出現許多同樣具有「神格」的存在與人類間的戀愛故事的類似作品。在同人活動也受到該作品相當程度的影響。
另外將法術或魔法等稱做神秘主義的概念以電腦程式的方式來描寫等,多有其特色之處,也影響到其他的作家。

恩!我太膚淺,我很喜歡北歐神話,但是......總之我就是看到睡著。
所以到底演完沒?演完叫我一下.....zzzz.....
睡眠指數:●●●●


(二)純情房東俏房客
作者:赤松健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純情房東俏房客,赤松健

內容大致上是,一位一直考不上大學的男主角浦島景太郎......
(這邊要說一下,不能因為桂正和把男主角設定成傻裡傻氣的樣子,你們就一個一個在比傻啊,不是這樣就會紅的........桂正和可是少年純愛之神啊!)

突然?跑到有一堆女生的宿舍住了下來?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三?也不管年紀是大是小?
大家像中邪了都愛上男主角浦島景太郎???

以上應該沒有很誤,覺得有誤的請前往維基百科......
到底第幾集睡著我真的不知道,不超過兩集吧XDDDD
睡眠指數:●●●●●
純情房東俏房客,赤松健

不過赤松健的下一部作品魔法老師還不錯,小男主角涅吉聰明又可愛?跑到一推女高中生的學校教魔法!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女生?也不管年紀是大是小?大家像中邪了都愛上小男主角涅吉???
鬼打牆??~"~??
不,因為加入了許多魔法元素,所以比較多元,好看多了!
恍神指數:● (......偶爾還是會恍一下啦~)
魔法老師,赤松健



(三)涼風
作者:瀨尾公治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涼風,瀨尾公治

這是這幾年很紅的校園純愛漫畫。

內容大致上是,一無是處的男主角秋月大和?
從鄉下到了東京念書?
並住在阿姨開的女宿舍中(涼風也住此)!專長是短跑!(我差點忘了他是幹甚麼吃的....)
突然?入學前一天看見了女主角涼風優美動人的跳高姿態?
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三?我管她是........?
然後大家都會像中邪了一樣愛上男主角???

真是夠了.......
除了劇情中優柔寡斷的男主角外,讓我極度不悅的是女主角涼風,任性到一個極致!!從沒看過那麼任性的女主角!!>"<

睡眠指數:0

主角惹我不爽到睡不著,怒到我竟然把她看完了!!只是因為想看她還能任性到什麼地步,就一不小心看完了~"~
涼風,瀨尾公治

(四)小鎮有你
作者:瀨尾公治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小鎮有你,瀨尾公治

一開始的女配角太像涼風,差點惹我不爽,不過男主角桐島青大終於有個讓人記得起來的優點,他會做菜:D

所以就是,女主角枝葉柚希(植物的一種?)
從東京來到廣島唸書!並在男主角家中住了起來,專長是小任性!
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三?我不想管她他是.......= =?
然後大家都會像中邪了一樣愛上男女主角..........

.睡眠指數:●●●●●(想睡前可以看一下,幫助睡眠)
小鎮有你,瀨尾公治



(五)純愛塗鴉
作者:小林俊彥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東立到底賺多少?)
純愛塗鴉,小林俊彥

內容大致上是,優柔寡斷經常妄想幸好會煮飯做家事的的男主角只野麥!
因父親的好友過世,所以兩個女兒來他家住!!
所以!從此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中間更會出現許許多多小三?...........你想幹嘛就幹嘛吧~"~.......
然後大家都會像中邪了一樣愛上男女主角???

好中猴的劇情喔喔喔喔喔!!!!

睡眠指數:爆表!!


圖片來源:幸運女神,純情房東俏房客,魔法老師,涼風,小鎮有你,純愛塗鴉等畫冊、動畫以及漫畫作品

3 意見:

另一個米米 提到...

非常中肯啊!!!我沒有一部看完的XD(都只有看開頭,大概也就睡去了吧)

米米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吼!

米米 提到...

寫這篇還蠻怕被揍的,因為以上皆有廣大的讀者群~~~(汗)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Powered by Blogger